文化园地

华南植物园荣获广州分院2023年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10-24 作者:scbg 来源:华南植物园

  

  1020-2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2023年职工五人制足球赛比赛在华南植物园举办。此次比赛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体育协会、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工会承办。来自广州分院系统基层工会的13支队伍12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

  在华南植物园副主任、工会主席叶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海以及球队领队和教练的精心组织下,在两天1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中,华南植物园的队员们克服场地湿滑和体能极限等困难,顽强拼搏,从小组赛到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5个强劲对手,比赛总进球18个,取得五战全胜的辉煌战绩。

  十年磨一剑,赛场展锋芒。华南植物园足球队的运动健儿赛出了华植风采,以精湛的球技和团结协作精神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为华南国家植物园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激情与活力。

  

  广州分院副院长孙龙涛为华南植物园足球队颁发冠军奖杯 

  

  赛场上,队员们飒爽英姿 

  

  华南植物园足球队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