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化学有限公司

笃实奋进 赓续前行——广州化学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8 来源:广化公司

   2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主题为“笃实奋进 赓续前行”的2024年度工作会议。广州化学全体在职员工,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检测)总助及以上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张先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继文作2023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报告,他介绍了2023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经营管理重点工作进展以及2024年经营目标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代表公司党委作2023年度党委工作报告;化灌公司董事长古伟斌、中科检测董事长、总经理靳焘、国科广化总经理王斌、工会主席徐彬分别作化灌公司、中科检测、国科广化、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对2023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广州化学新产品新市场开拓团队、化灌公司广州亚运城C3地块基坑支护工程团队、中科检测电子商务团队分别荣获优秀团队奖。

  最后,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董事长(主持工作)叶峥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上一届领导班子和每一位员工及其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并回顾了公司党委和各业务板块2023年的工作情况。他强调,2024年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战略指导,加强协同和创新工作,完善和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开源节流,加强风险管控,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号召全体“广化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笃定内心,砥砺奋进,为了共同的广化梦,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赓续前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