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广州分院举办2023年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党群监审处

  10202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2023年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广州分院系统基层工会的13支队伍12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体育协会、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工会承办。 

  赛事在华南植物园五人制人工草坪足球场进行。在紧凑的赛程安排下,比赛酣畅淋漓,精彩纷呈。运动员们顽强拼搏、配合默契,克服体能极限,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了广州分院系统广大职工迎难而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21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华南植物园以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协作获得冠军,亚热带生态所、深圳先进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广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孙龙涛,华南植物园副主任、工会主席叶清,华南植物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海分别为获奖前三名的球队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广州分院系统单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激情和活力,同时为热爱足球的职工群众搭建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广州分院大众足球运动的发展。 

冠军颁奖

列队开幕

顽强拼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