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南海海洋所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茶话会暨“一岁一礼,一寸欢喜”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提供一个有益身心、愉快精神的平台,营造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的深厚氛围,10月23日上午,南海海洋所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茶话会暨“一岁一礼,一寸欢喜”集体生日活动。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昌龙及党群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谢昌龙介绍了研究所近期的重要工作进展以及未来重点工作计划等相关内容,对长期以来关注、关心、支持研究所发展的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为寿星代表发放了集体生日金。现场气氛热烈,退休声乐班献上了合唱、独唱,旗袍秀等精彩节目。老同志代表、寿星代表纷纷表示,不但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集体生日的喜悦和组织的关爱与温暖,还见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老同事,心情十分激动。  

  此次活动既充分体现了老同志团结一心、共同进步的精神风貌,又为研究所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更让老同志感受到归属感和融入感今后,南海海洋所党委将深化老干部工作,持续丰富老干部们的文化生活,以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为老同志们带去关心关怀不断发扬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党的光荣传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