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南海海洋所开展“聚力科创 健步前行” 2023年度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7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金秋时节,惠风和畅,为推动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活跃职工与研究生文化生活,展现南海海洋所人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3日,南海海洋所工会开展以“聚力科创 健步前行”为主题的2023年度广州云道职工健步走活动。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谭烨辉及各部门在职职工研究生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健步走活动在越秀公园东北门正式开始。参加人员沿着广州云道,途经越秀公园、花果山、雕塑公园,最后到达麓湖公园,全程约6公里。步道连接各公园的路段悬于空中,将自然脉络与城市文化相结合,大家迈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穿行其中,边走边畅谈工作、学习和生活,欢声笑语一路相随。行至麓湖公园,大家或兴致勃勃登上鸿鹄楼远眺羊城美景,或沿湖漫步亭榭桥廊,感受园内林木苍翠,鸟语花香,在运动中舒缓工作压力,充分放松身心。  

  健步走活动是南海海洋所全民健身活动的传统项目,旨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搭建各部门职工之间交流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昂扬干事创业精气神,引导广大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去,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