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深圳先进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综合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来源: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114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成功举办第综合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抢占高点 勇攀高峰为主题,各研究所、书院、学院、职能部门、中科附高、中科实验、中科硅谷幼儿园、国创中心和控股企业共15支队伍参

  开幕式上,15方阵用响亮的口号与新颖的表演表达对这场体育盛会的期待与热爱展现先进院人特色和创造力。 

  随后,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吴创之致辞他指出先进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国科学院关于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认真落实中国科学院关于“3H”工程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职工、学生的身体健康和运动需求,不断为广大职工、学生创造更好的条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职工、学生以健康的体魄投入科技创新事业。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延续科研工作中抢占高点的决心和勇气,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在各项比赛中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 

  本次运动会设置田径比赛、跳大神、拔河、趣味运动四大模块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各显身手同台竞技,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先进院人积极进取的昂扬风貌和抢占高点的决心勇气经过激烈的角逐,合成所夺得团体冠军,医工所中科附高分别为团体亚军团体季军。 

  本届运动会是深圳先进院广大职工、学生良好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是深圳先进院幼小初高本硕博后体系的一次深入交流进一步弘扬了奥运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对先进院人以强健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SIAT第三届综合运动会现场

  

附件下载: